Loading...
首页2022-06-08T17:13:42+08:00

信越控股有限公司

建立鼓舞人心的空间

信越 控股有限公司专注于在香港提供平台外墙及幕墙工程,经营历史超过二十年。

在过去十年中,我们的发展大幅增长,在行业中的承诺和贡献分别取得了客户的信誉和公众的认可。

从那时起,我们扩大了我们的技术和专业技能,并将我们的工作规模和资源增加了两倍。我们将继续寻求持续改进和发展的机会,以作为潜在客户首选的专业建筑承包商在行业中保持领先地位。

我们致力于以独特的长期方法建立和培养我们的专业知识。我们全力支持从核心能力和专业化到最新建筑技术前沿的人才建设。其中包括高级设计的项目管理和构建全面的项目前后服务。我们相信,我们的综合经验以及专业和技术知识将继续为不断发展的新业务格局做出重大贡献。此外,所有这些累积的优势使我们能够实现并超越高项目质量和业务绩效。

业务

平台外牆工程

>> 查看更多

平台外牆工程

幕墙工程

>> 查看更多

幕墙工程

维修及保养服务

>> 查看更多

维修及保养服务

最新工程项目

商业 / 住宅工程

政府工程

其他

查看更多工程项目

持续发展

联系我们

Subject
Thank you for your message. It has been sent.
There was an error trying to send your message. Please try again later.
Go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