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台外牆通常指平台的外表面或建築的中庭位置,通常由不同材料組合構成,如玻 璃、花崗岩及其他電鍍材料。

信越控股有限公司就平台外牆提供一站式設計及建造解決方案。一個典型的設計及建造項 目所涉及的服務包括開發外牆系統設計、結構計算及施工圖、物色及採購材料、安 排材料製造及加工、安裝工程及本集團及╱或其分包商所執行相關工程於缺陷責任期及保 修期的完工後保養服務。

幕牆工程一般指平台或中庭位置上的建築物的外表面。玻璃、鋁板及各類石頭是幕牆 的常用材料。

信越控股有限公司就幕牆提供一站式設計及建造解決方案服務。一個典型的設計及建造項目所涉及的服務包括開發幕牆系統設計、結構計算及施工圖、物色及採購材 料、安排材料製造及加工、安裝工程及本集團及╱或其分包商所執行相關工程於缺陷責任 期及保修期的完工後保養服務。

信越控股有限公司亦提供平台外牆及幕牆維修及保養服務,有關服務包括(i)單次維修及保養服 務;及(ii)檢查及諮詢服務。

單 次 維 修 及 保 養 服 務

承接的平台外牆及幕牆單次維修及保養工程主要包括維修或更 換老化密封劑膠、襯墊及窗戶五金件等受損部件;玻璃面板及玻璃框架的維修及保養工 程;以及就保養工程提供檢查及諮詢服務。

檢 查 及 諮 詢 服 務

所提供的檢查及諮詢服務,包括對幕牆系統進行目測檢查、 備存檢查的照片記錄及編製檢查記錄,列出檢查時發現的缺陷並就修補缺陷建議修補措施。